智研生技(股)公司 琉球長壽藻 海礦寶 水雲 agama

海礦寶系列商品

來自沖繩天然健康的長壽藻(水雲)MOZUKU及海底的寶石-海礦寶珊瑚鈣,商品熱賣中...

琉球長壽藻

海蘊擁有高價值的褐藻素。褐藻素 (又名岩藻多醣/褐藻多醣/褔可達),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,取自褐藻細胞獨有的黏滑成分。從化學上來說,它是一種以「硫酸基(FUCOSE)」為主的多醣體。

海礦寶

蘊含珍貴的16種人類必須礦物質及58種天然稀有礦物質,就在與那國島。鈣質的基本攝取量一天是250mg~600mg,每天使用一包即可達到一天成人所需鈣質攝取量,利用化石珊瑚多孔質的吸附作用,可將在自來水中的漂白劑、甲醛等等的化學物質吸附去除,同時也將礦物質溶化於水,變成真正的好水。

長壽石榴醋飲

全球超過90%的優質褐藻是在沖繩生產的,而且從每一公斤新鮮的沖繩海蘊中能萃取出的“褐藻素”只有一公克,所以“褐藻素”十分珍貴。

海礦寶

蘊含珍貴的16種人類必須礦物質及58種天然稀有礦物質,就在與那國島。

< >